遗星

本人三观正常,认为喜欢一个人时就违背内心去奉承他(她),讨厌时就不顾地线去诋毁他(她)的人是真的令人作呕(触犯法律的除外,因为这不只是令人作呕了)。

凯译(修改)


  腹黑痴情专一的歌手x自以为1的天赋影帝(内容虚假,请勿上升正主)

  

  张译14点多拍完这最后一场戏就回酒店休息了,毕竟他已经结束所有戏份了。回到酒店,他先去洗澡,洗完澡后,就走到床边坐下拿起今早放在这充电的手机定飞机票,定好后。打开抖音刷一会儿视频,刷着刷着,刷到了小凯的颁奖视频,看了之后,打开了微信犹豫着要不要发消息给他,再三决定还是发了给他。

  微信聊天内容如下:

  张译:“小凯,在吗(⊙o⊙)?”

  王俊凯:“在,怎么了吗(⊙o⊙)?”

  张译:“我就是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  王俊凯:“什么问题啊(?o?)”

  张译:“就是在颁奖台上的时候,主持人将话筒递给你时,你怎么没有接啊?你当时是在想什么事情吗(⊙o⊙)?”

  王俊凯:“嗯,我在想,当时如果你能够在我身边陪着我那该多好啊。”

  张译:“我也想在你身边陪着你,但是我当时还有戏要拍啊,没有办法陪着你。”

  王俊凯:“可我很想你,我们已经分开快一个多月了。呵,难道你不想我?”你要是敢说不想试试。

  张译:“我也很想你呀。”说实话并不是很想,这里多好呀!根本不用应付你这个人面兽心的淫兽。

  王俊凯:“那你戏什么时候拍完,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你要是不回来,我就亲自过去。

  张译:“今天下午就已经拍完了,明天上午就可以回来了,8点多下飞机,打个车差不多10点就到家了。”算了,毕竟他还小,我要理解理解他。

  王俊凯:“不用打车,我去接你,我在机场等你。”

  张译:“不用了,我打车就行了,如果你来了那才是麻烦。”我可不想被一堆人议论。

  王俊凯:“呵…也…也是啊。”呵,居然敢说我是麻烦,看来腰是不想要了。

  张译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恨的他想扇自己两巴掌。完了!我的腰看来是难逃一死了。

  慌的张译急忙解释:“你别误会啊!我是说你长得太帅了,到时候一堆人围过来,太麻烦了。”

  王俊凯:“哦,是这样吗?”呵呵,你看我信不信

  张译:“嗯。”为什么感觉背后凉凉的?

  王俊凯:“那我带着口罩、墨镜和帽子,这样可以了吗?”

  张译:“额……可…可以”

  清晨,扶光〖太阳〗从东边上升到碧落〖天空〗中时,王俊凯就已经起床了。

  他先去洗漱,然后去做早餐,做完早餐就开始吃了。吃完早餐,他就把碗筷洗了,放好。

  做完这一切之后他就走到关口穿鞋,拿钥匙出去,关门反锁,一气呵成。

  他悠闲地走进车库,开出那辆他最喜欢的车去接他的心上人去了,路上车水马龙的。

  开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,终于到了机场,可是还没有看见他走出来,他只好在一旁等候。等了一会,他终于走了出来。王俊凯看见他了向他招了招手,然后忘记自己形象般向他跑去。

  张译:“唉,小心点,别跑那么快,我在这里呢。”果然还是个孩子。

  王俊凯听见了他说的话,慢慢降低奔跑的速度跑到他面前将他紧紧抱住,眼睛还红红的像只受尽委屈的小狐狸。

  王俊凯带着哭腔说:“我…我很…很想你”

  张译内心激动的想这个样子怎么可能是攻啊?我要反攻!嘴上还是认真的安慰他。

  张译:“乖啊,不哭不哭,我也很想你。我们回家,好吗?”今晚我一定要反攻,不知道那药有没有用。

  王俊凯:“嗯…”今晚我不弄哭你,我让你上。

  说完两个人手牵着手,各心怀鬼胎的向回家的车走去。

  机场外一缕缕轻丝〖细雨〗从碧落〖天空〗中落下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